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三期青年教师新书分享会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03月24日

3月22日中午,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的第三期青年教师新书分享会在长安校区诚意楼教师流动工作室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民商法学院国瀚文博士分享其著作《大数据交易的竞争法规制研究》的主要内容和出版经验。我校青年教师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分享会由民商法学院贾同乐博士主持。

分享会上,国瀚文介绍了《大数据交易的竞争法规制研究》的撰写及出版情况,从该书的构思、写作,讲到与编辑的沟通技巧,着重为青年教师讲解了专著出版过程中涉及的相关文件政策和注意事项。国瀚文分享了同样作为“青椒”,她是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教学与科研的心得,并结合亲身经历为青年教师传授“避雷”经验。干货分享紧密贴合每一位青年教师的实际需求,引起在座青年教师强烈共鸣。

贾同乐同样从青年教师成长的角度分享了个人体会,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