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聘任张贵孝教授为客座教授

西北政法大学 2010年04月02日

2010年3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西北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正式聘请了陕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委员、改革专家组组长,陕西省公共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张贵孝教授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出席聘任仪式的有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杨宗科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春研究员,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云君,副院长王森等。

下午14:30分,由刘兴春书记主持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云君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客座教授张贵孝的基本情况。接着,由经管院副院长王森宣读学校的任聘决定。然后由杨宗科副校长为张贵孝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杨宗科副校长发表讲话,对张贵孝教授出任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表示祝贺,同时对张教授为我校所作的贡献和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张贵孝教授表示,作为西北政法大学79届毕业生,他很荣幸为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母校给予的这个机会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规划。他表示会用自己的知识加强学校的学科建设,利用自己掌握的资源,为学校的调研工作提供帮助,并且在报刊杂志方面为学校老师提供良好的资源平台。

最后,杨宗科副校长和经管院部分领导及参会同志与张贵孝教授亲切留影。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