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瀚、潘俊武教授应邀参加“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与国际法学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国际法学院 2023年12月25日

12月23日,由中国国际法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与国际法学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我校国际法研究中心主任、涉外法治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商事专家委员会委员、首席专家、国际法学院教授王瀚和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潘俊武教授应邀参加研讨会,并分别作了题为“关于国际航空法学科设置与涉外航空法人才培养问题”和“以构建国际法学科体系为契机全面提高涉外法治人才的培养水平”发言。

本次研讨会分了四个议题,即“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与中国法学学科体系的完善”“国际法相关一级学科建设的机遇与挑战”“国际法相关专业建设的机遇与挑战”和“国际法学科与专业建设的国际比较与借鉴”。王瀚和潘俊武就培养高层次涉外法治人才的培养方式和其重大意义的发言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供稿:国际法学院  撰稿:潘俊武  审核:李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