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晓君教授、王秀梅副教授入选教育部09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西北政法大学 2010年11月04日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教技函(2009)14号文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9年度入选人员的遴选工作已完成,入选人员名单已正式公布。我校刑事法学院副院长闫晓君教授,国际法学院王秀梅副教授入选教育部“2009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陕西省省属高校有7名入选人员。

    2009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的资助期限为2010年1月至2012年12月。到目前为止,我校已有校长贾宇教授、闫晓君教授,王秀梅副教授3位人员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教育部设立的专项人才支持计划,支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开展教学改革,围绕国家重大科技和工程问题、哲学社会科学问题和国际科学与技术前沿进行创新研究。资助规模为每年1000名左右,每批入选者资助期限为三年,自然科学类资助额为5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类资助额为20万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