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捷副校长当选西安市法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兼职副会长和学术委员会主任

西北政法大学 2010年01月11日

1月11日,西安市法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陕西宾馆举行。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李清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宋洪武,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清云,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梁毅,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雷宝生,市委副书记王成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健,副市长朱智生,市法院院长康宝奇,市检察院检察长任高潮出席开幕式。西北政法大学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清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西安市法学会的工作。王成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说:法学研究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做热爱人民、贴近人民、服务人民的法学家。紧紧围绕并服从服务于党的工作大局,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效的法律保障和法律支持。加快建设高素质的法学法律工作者队伍,为培养和造就一大批党和人民满意的优秀法学法律人才做出贡献。

  西安市法学会成立于1987年,第四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丁健当选为西安市法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郭捷副校长当选西安市法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兼职副会长和学术委员会主任,我校4名教师当选常务理事,7名教师当选理事。2010年1月11日下午,市法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履行完会议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来自全市政法系统、法律院校、有关部门的180多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