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资深教授赵馥洁当选中国价值哲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刘进田教授当选中国价值哲学研究会副会长

西北政法大学 2009年09月25日

“核心价值体系与精神家园建设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价值哲学研究会第十一届学术年会”于200991921日在长春市隆重举行。著名学者李德顺、马俊峰、陈新汉、汪信砚、孙伟平、冯平、李景源、朱葆伟等9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大会。

西北政法大学资深教授赵馥洁先生在大会开幕上作了题为“价值论在中国传统哲学中的核心地位”的主题发言,刘进田教授主持了第二阶段的大会发言并在会上作了题为“论价值问题是哲学本体和方法的实质命义”的发言。

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经中国价值哲学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推荐提名、民主协商,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产生了新的理事会。西北政法大学资深教授赵馥洁当选为中国价值哲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刘进田教授当选为中国价值哲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价值哲学研究会由我国著名哲学家李德顺教授担任会长,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担任名誉会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