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教授参与中央政法委《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读本》编写工作

西北政法大学 2009年01月12日

近日,中国法学会致函我校,对我校王健教授去年9月参与中央政法委《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读本》“繁荣法学事业”的编写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信中说:“繁荣法学事业”部分内容的编写工作,系中央政法委员会交由中国法学会承担的重大任务,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炀同志牵头负责。王健教授在百忙中承担了重要内容的编写工作。目前,上述课题的成果已上报中央政法委,并得到了高度评价。在此,我们谨对贵校和王健教授对中国法学会研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中国法学会感谢函

中国法学会

感 谢 函

西北政法大学办公室:

20089月,贵校王健教授参与了中央政法委《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读本》“繁荣法学事业”部分内容的编写工作。该工作系中央政法委员会交由中国法学会承担的重大任务,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炀同志牵头负责。王健教授在百忙中承担了重要内容的编写工作。目前,上述课题的成果已上报中央政法委,并得到了高度评价。

在此,我们谨对贵校和王健教授对中国法学会研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法学会法律信息部(研究中心)

00八年十月十日

(党委宣传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