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生参加第十九届中西南地区公安政法院校侦查学术研讨会并获奖

西北政法大学 2018年11月15日

11月9日至11日,第十九届中西南地区公安政法院校侦查学术研讨会在湖北警官学院召开,来自西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中西南地区及全国十七所公安院校70余名侦查学专家学者齐聚江城武汉,围绕“侦查实务”、“大数据与合成侦查”、“侦查基础理论与教学”等板块开展了研讨。

我校2016级博士研究生李恒应邀参会并作了《以情报为中心的靶向反恐机制构建探究》的主题演讲,论文获评优秀论文,入选《侦查学论丛》(第19卷),即将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出版社出版。

中西南地区公安政法院校侦查学术研讨会已经举行了19年,成为中西南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侦查理论研究和实务交流平台。此次研讨会,组委会征集到来自全国20多所公安政法院校的学术论文近200篇,遴选了其中99篇汇编成册,评选表彰优秀论文20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