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礼宾司张昆生司长受聘西北政法大学兼职教授

西北政法大学 2009年12月31日


聘任仪式后,张昆生司长为与会师生作题为《2009年中国外交报告》的专题讲座

12月28日上午,外交部礼宾司司长张昆生受聘西北政法大学兼职教授仪式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外交部礼宾司司长张昆生,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宋觉,副校长杨宗科,西法大校友、西部证券总经理安保和以及全校处科级干部、部分教授、学生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聘任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宋觉主持。

宋觉副书记对张昆生司长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杨宗科副校长向张昆生司长颁发了聘书。学生代表向张昆生司长献花、佩戴校徽。

仪式结束后,张昆生司长为与会师生作了题为《2009年中国外交报告》的专题讲座。张司长详细回顾了2009年中国外交工作的重大事件,对中国当前外交工作的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介绍,并展望了今后中国外交的走向。报告结束后,张司长还就师生关心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


聘任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宋觉主持


杨宗科副校长向张昆生司长颁发聘书


学生代表向张昆生司长献花、佩戴校徽

推荐阅读